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胡琼洁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6640次

10月15-16日,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idth=700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芜湖市委常委张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市政府副市长程刚,市政协副主席陈怡,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范立新,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陶涛应邀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口联系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和高校党委统战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

开幕式上,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九三学社芜湖市第八届委员会五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要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持之以恒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书写九三学社新篇章。

width=700

张东代表中共芜湖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对标“四新”“三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开创新时代参政党新局面,为新时代芜湖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民革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光兴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芜湖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芜湖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王芳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同心谱写新时代芜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芳当选为主任委员,宗辉、杨如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通过了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width=700

闭幕式上,陶涛代表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开创芜湖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芜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idth=700

王芳致闭幕词。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芜湖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以政治交接为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芜湖高质量发展。

/

大会举行了热烈的献花仪式,对离任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