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7443次

10月13日—14日,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期间,全体社员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宿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次社员大会决议。

width=700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中共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天卓,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刘进竹,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应邀出席会议。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等到会祝贺。

width=700

开幕式上,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充分肯定了社宿州市委各项工作。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在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中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对标“四新”“三好”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班子的整体效能;在服务宿州发展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新局面。

width=700

杨宏星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要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始终做到与中共宿州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发掘组织潜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三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选举尤计富为九三学社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安文、李峰、方雪梅为副主任委员。

width=700

闭幕式上,刘天卓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社员投身到服务宿州高质量发展中来。

width=700

尤计富致闭幕词。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社宿州市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我社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服务发展,建言献策,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宿州九三学社发展新的篇章!

大会对离任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