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7466次

10月17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圣国代表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益湘、秘书长卢明霞,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王晓焱,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强,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应邀出席会议。王晓焱代表马鞍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副主任马其品、组织部副部长朱元露出席会议,马鞍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width=700

李益湘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希望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增强履职实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为、奋发有为,谱写马鞍山九三学社历史的新篇章。

width=700

陈永红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他对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立足新起点,发扬好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带领马鞍山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与科技界紧密联系的特色优势,团结奋进、履职尽责,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lign=

在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圣国当选九三学社马鞍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刘庆运、花丽亚当选副主委。

align=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实现思想上更坚定、履职上更坚实、组织上更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目标。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马鞍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发有为,锚定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发展定位,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而努力奋斗。(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