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张腊梅一行走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
张腊梅一行走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
作者:洪颖    发布时间:2022/2/17    浏览:20264次

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走访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就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与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旭生等进行交流座谈。

width=700

张腊梅首先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特别是社合肥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围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前期所做的工作情况。她强调,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意义重大,社省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开了两次专题会、出台了《工作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成立了由社省委主委潘建伟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专家库,确定了今年三个监督调研选题。她说,根据统一安排,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口合肥市(巢湖)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信在合肥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配合下,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将会圆满完成这项为期5年的重要任务。  

张旭生对张腊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合肥市委统战部将会按照要求,认真探索、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并支持和配合九三学社,做好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及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 洪颖;审: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