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研讨班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举办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研讨班
作者:洪颖    发布时间:2022/2/17    浏览:20173次

为做好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2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研讨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开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腊梅、蔡建平、李益湘、卢明霞、何庆瑞出席会议,卢明霞主持会议。

width=700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市实地调研督导巢湖综合治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相关文件。

会议通报了社省委开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以来的情况,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开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2022年计划(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初步确定了本年度三个民主监督调研选题方向。与会同志还就此专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腊梅代表领导小组在总结讲话中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项新任务、新使命,也是新挑战,要圆满完成这项为期五年的工作,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用心谋划:一是认识要到位,责任要压实,要找准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调研要深入,分析要透彻,建议要管用;三是把握好工作节奏,不断推动工作规范化;四是监督成果要保证有质量,争取高质量。

领导小组其他成员、部分专家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 洪颖;审: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