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会认真履职
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会认真履职
作者:刘华    发布时间:2022/1/26    浏览:33267次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贵池区第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代表柯秀红、陈益州和区政协委员姚力、张志翔、包根友、查四敏、何荣、刘华等九三学社社员参会。

“两会”期间,社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聆听、讨论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就如何加强履职能力、推动贵池区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高标准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打造贵池区乡村振兴样板》《关于规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建议》等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5 件,取得了良好的参政议政成果。

参加“两会”的九三社员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提升履职能力,关注民生福祉,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贵池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新贵池”贡献九三力量。(文: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刘华;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