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履职尽责务实担当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履职尽责务实担当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池州九三社员“两会”积极履职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1/26    浏览:33341次

1月2日至13日,池州市人大第五届一次会议、池州市政协第五届一次会议、贵池区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贵池区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相继召开。九三学社池州市社员中共有2名人大代表、1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共提交代表建议2件,提交市政协大会口头发言材料2篇,书面发言4篇,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2件。

在市政协全会上,朱芳艳代表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作了《科技助推“非遗”发展,打造池州文化名片》的大会口头发言。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代表和委员们围绕推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科普教育、医疗养老、行政机关法制环境优化等问题认真撰写提案和议案。在小组讨论上,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就进一步改善民生环境,进一步服务“三优池州”建设,助推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展现了池州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文: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