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24739次

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行政B楼B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安徽大学统战部部长黄志祥,社省委联络员和基层委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鲍炎红、叶键为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主委、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安徽大学数学学院鲍炎红教授代表基层委所作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基层委2021年度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马其品代表社省直工委作了总结讲话,对基层委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逢会必学、学以致用;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的关系,把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与履职尽责有效结合起来;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社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规化,通过年初有计划、年中有促进、年底有总结的方式全面促进基层组织的制度建设。(文:九三学社安徽大学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