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茶话会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24376次

12月16日,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暨迎新年茶话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主委叶冬青主持。社省委联络员、校党委统战部及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 叶冬青从参政议政、主题教育、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对基层委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明确了换届选举的具体要求。并对与会的老专家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安医附院支社主委李俊通报了2021年发展新社员的情况。

在迎新茶话会上,与会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基层委和九三学社的全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文: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