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暨选举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暨选举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23813次

12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选举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蔡建平,社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社省委联络员及基层委近20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基层委委员董善阔、张震、张毅先后进行主持。

align=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基层委2021年度工作,拟制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省水利基层委社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根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及《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按照社员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选举产生了省水利基层委参加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名。本次会议还开展了中共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和交流座谈。

马其品代表社省直工委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基层委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社员发展、社会服务及社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鼓励基层委在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