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委会社员活动室正式揭牌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委会社员活动室正式揭牌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22235次

为更好开展支社各项活动,12月14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宣州区支社在安徽律研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社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首家九三学社社员活动室正式挂牌成立。

align=

活动场所是社员学习、交流、联谊的重要场所。社员活动室成立后,宣州区支社将充分利用好、管理好、发挥好活动室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作用和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着重面向基层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就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