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9819次

1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三次主委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副主委谢珏、潘建参加会议,秘书长黄玮玲和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扩大会议精神以及郑栅洁书记在铜陵调研督导时的讲话。

width=700

会议讨论了2020-2021年度省市先进评选工作和《2021年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草案)》;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吴强强调,在全社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度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各项工作完成均较好。社市委、各支社要继续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扎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