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7064次

11月13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骨干分子等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吴强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width=700

吴强强调,第一,要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各支社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尽快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鼓励和引导社员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第二,要笃信笃行,落实到履职行动中。要转化工作实效,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而不懈奋斗。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