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安徽大学党委统战部来社省委机关走访调研
安徽大学党委统战部来社省委机关走访调研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1/11/5    浏览:12150次

11月3日下午,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志祥一行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走访调研,受到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等机关同志的热烈欢迎。

width=700

座谈会上,黄志祥介绍了安大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安大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上的突出表现和重要贡献,并对九三学社安大基层委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腊梅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安大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希望安大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优秀社员的培养和使用,对九三学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联系多沟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胡茂来,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安徽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组织员、统战部副部长蔡亮等参加座谈。(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