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赴阜阳召开“双减”工作座谈会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赴阜阳召开“双减”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1/11/5    浏览:12934次

10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在阜阳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双减”工作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来自阜阳师范大学、阜阳现代职业学校等单位的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width=700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围绕“双减”工作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反映“双减”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等不同角度对做好“双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腊梅对社员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表示“双减”工作社会影响大、关注度高,为深入了解把握社员对“双减”工作的思想认识、意见建议等情况,社中央专门发文要求开展调研工作,本次座谈会是落实社中央调研任务的具体举措,会后社省委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文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李雨琛;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