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察局基层委乡村振兴项目试验点正式挂牌
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察局基层委乡村振兴项目试验点正式挂牌
作者:范董伟    发布时间:2021/5/8    浏览:11789次

4月2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察局基层委乡村振兴项目试验点挂牌仪式在安庆市潜山县黄柏镇举行,基层委主委陈有明同志参加活动。

title=

该试验点是基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地质文化村镇”的有力举措,希望依托乡村地质资源禀赋,通过深度挖掘地质科学和文化,将其与乡村建设相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和经济,提升乡村生活品质和文化内涵,形成的宜居宜业的特色乡村。

title=

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测绘院的社员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仪式结束后,围绕着“地质文化村镇”主题,通过走访和座谈等形式,调研“特色地质资源”“自然环境条件”“社会人文资源”等情况,探索振兴乡村的新方法。(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察局基层委 范董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