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一基层委开展“五史”学习教育
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一基层委开展“五史”学习教育
作者:平珂珂    发布时间:2021/5/8    浏览:11747次

4月2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一基层委组织全体社员赴巢湖“李克农故居”开展“五史”教育活动。

title=

李克农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线斗争的光辉代表,他凭着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为保卫中共中央的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活动,社员们进一步认识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含义,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title=

随后,基层委一行前往社员企业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观摩学习了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声屏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工艺,交流探讨现代科技企业的运营理念,助力企业发展创新。(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一基层委 平珂珂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