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何庆瑞赴黄山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创建工作座谈会
何庆瑞赴黄山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创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4/3/26    浏览:360次

3月23日-2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何庆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卢明霞一行赴黄山市歙县武阳乡,就社黄山市委会与省直第二基层委联合创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工作与乡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并现场调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社安徽省省直第二基层委主委凌利宏等参加。

width=700

何庆瑞一行实地调研了武阳乡洽河村、车金坑村,并召开了创建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基地建设思路、初步方案、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庆瑞在讲话中说,歙县武阳乡交通区位明显,自然人文资源丰富,要因地制宜立足本地特色,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他要求,社黄山市委会与省直第二基层委要细化方案,推进基地筹建的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要充分利用九三人才资源,为武阳乡建设宜居宜业徽风皖韵和美乡村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力量。

width=700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黄山市歙县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歙县支社主委曹胡翠,歙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成志和武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