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赴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赴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张媛,袁旭梅    发布时间:2023/3/27    浏览:7081次

3月2526日,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主委宣以琼带领社员赴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width=650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至县香隅村、漕东村和白岭村实地考察了休闲示范点、乡村振兴创业园及环境治理示范点,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现状,重点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农产品销售、产业链建设及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社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在乡村规划、农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发展特色产业融合,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添能赋翼。

九三学社社员、东至县政府副县长刘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俊华等陪同调研。(文图: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 张媛,袁旭梅;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