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3/3/27    浏览:6701次

2023325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参政议政培训会议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合肥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刘泽博士应邀并授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副主委凌新主持会议,基层委主委宁宇南、阜阳市委统战部政研室负责人杨瑞彬出席。

刘泽从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出发,深刻阐述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于参政党履职尽责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刘泽深入浅出地为社员们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思路方法和心得体会,详细地解答了社员们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相关疑问,为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社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基层委组织共有20余名社员到场参会。培训会议同时安排了线上渠道,由市委统战部邀请各县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骨干,线上同步参加培训70余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