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5/14    浏览:21892次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主委许笑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基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align=

会上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和社省委也将换届。全市社各级组织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许笑慧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市社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融合,创新形式,拓展渠道,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聚同心、强素质、展作为”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各支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今年1-4月社情民意、宣传信息上报采用情况,并就2022年调研课题、理论学习、社员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