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范媛媛    发布时间:2022/5/12    浏览:22174次

根据《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本次主题教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专职副主委范恒碧,副主委程玉霞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线下学习,共338名社员参加线上学习。

/

/

为巩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社市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尹洁作主题为《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的讲座。尹洁从“党的百年梦想主题与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奋斗历程。

会议要求,广大社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范媛媛;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