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开展疫情防控下社区治理工作专项调研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开展疫情防控下社区治理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范媛媛    发布时间:2022/4/20    浏览:46391次

4月18日,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带队赴庐江县就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社区治理进行专项调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秘书长范媛媛等参加调研。庐城镇朱墩村党委书记叶超、副主任张桂香陪同。

align=

在朱墩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叶超介绍了社区日常疫情防控以及近日参加合肥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朱墩村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配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外地返肥人员管理、志愿者登记管理、特殊人群摸底造册、辖区企业经营困难等情况。

align=

在朱墩村碧桂园小区,调研组就社区防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各小区出入口防疫值守情况,现场询问值守人员是否知晓防疫有关政策,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及外省返肥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实地查看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现场。何庆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防控就是当下最大的民生,希望大家克服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做好外来人员报备查验管控、特殊人群的摸底服务、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志愿者队伍充实管理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扎紧扎密社区防控网络,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范媛媛;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