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委会联合社芜湖市机电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委会联合社芜湖市机电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金海涛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41547次

11月20日,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二支社、机电支社联合组织全体社员前往繁昌区谭震林旧居及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

活动中,全体社员参观了谭震林旧居及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纪念馆陈列史料,观看影像资料,重温了当年在谭震林副司令的领导和指挥下,取得的繁昌保卫战五战五捷的重大胜利,定格了渡江战役第一船登录的历史瞬间。展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幕幕革命场景,让社员们看到了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铁军精神、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让社员们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教育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深刻领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的建功立业作用。(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金海涛;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