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社史知识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委会开展中共党史、社史知识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李凌    发布时间:2021/9/13    浏览:4615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号召,促进社员“学习党史,重温社史”,9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举行中共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社市委主委杨传友,专职副主委胡晓婷,市委委员张寿安、杨晓丽参加活动。

width=700

活动现场,市直第一支社主委李凌向社员们重点介绍了学习党史、社史的重要性以及举办活动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拓展知识、启发心智、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竞赛活动开始后,社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社员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已取得的阶段性学习成效。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支委会为大家搭建了学习党史、社史的好平台,通过竞赛活动,夯实了知识储备,提高了个人素养,在参与学习、答题的活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友谊。(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李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