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1/7/8    浏览:47704次

7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会议,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参加会议。

吴灵强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各民主党派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逐步形成并发展起来的,具有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基本制度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

吴灵强要求:一是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社市委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举办主题演讲、征文、书画展等活动,组织社员积极参与社中央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增进政治认同,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四千工程”、创意创新创业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献策;做强社会服务品牌,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好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沪黄医疗合作、专家工作站为园区企业服务等工作;力争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齐头并进,争先晋优,争创“双岗双责双优秀”社员。三是把学习讲话精神融入“组织建设年”活动,圆满完成社市委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黄山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