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五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五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黄玮玲    发布时间:2021/7/5    浏览:44940次

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三十五次主委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汪高社参加会议。

吴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阶段取得的百年辉煌,从九个方面擘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width=700

吴强强调,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转化为履职尽职的强大动力,引领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工作;要结合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的历程,讲好铜陵九三的故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工作中有所作为,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黄玮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