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史聚共识,履职同心行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作者:葛愿    发布时间:2021/7/2    浏览:42123次

width=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和纯朴品质。看着王稼祥同志和中国共产党一代代领导集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广大社员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葛愿;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