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举办知识产权讲座助力复产复工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举办知识产权讲座助力复产复工
作者:邹泉    发布时间:2020/4/8    浏览:24546次

331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多家单位举办九三学社“百名专家讲科普”暨第六期“宁马青年说” 活动,聚焦知识产权教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九三学社社员、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二级主任科员赵益明应邀为到场的20余位年轻企业家作《企业运营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应对策略》讲座。讲座中,他运用了大量国内外的经典知识产权案例和一些身边的知识产权故事,使听众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原来一个相似的空气开关摇臂就能被索赔几个亿”“原来写专利有这么多门道”……听完赵益明的讲座,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将带领企业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本次讲座的视频还将通过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共青团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青联等单位的新媒体平台对外发布,让更多的企业家和民众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助力复工复产。

共青团马鞍山市委副书记胡宏扬、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花丽亚参加了活动。(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邹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