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机关干部参与“我在防疫一线”行动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机关干部参与“我在防疫一线”行动
作者:社黄山市委    发布时间:2020/4/8    浏览:22188次

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机关干部吴颖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号召,参与“我在防疫一线”行动。


3月初,吴颖作为志愿者到黄山高铁北站,开展返(来)黄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每个值班日早上七点半,吴颖便到达黄山高铁北站出站口,穿戴好防护措施,对每一名返(来)黄人员进行安康码和十四天行程查验、放行。

为了确保重点地区来黄和境外回国等人员的管理,吴颖要认真详实核对每一位旅客填报的信息。碰到不会使用扫码登记的旅客,她耐心地安抚他们的情绪,并帮助他们进行登记。面对不理解不配合的乘客,她平心静气地向他们解释登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参加“我在防疫一线”行动以来,吴颖每个值班日要在高铁站连续工作16个小时,完成40多趟到站车次一千多名旅客的登记工作。她表示疫情当前,作为机关干部要尽自己的努力,为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