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做好防控督导 助力企业复工
做好防控督导 助力企业复工
作者:社合肥市委    发布时间:2020/4/8    浏览:22102次

九三学社社员、安徽居巢经开区经贸局局长方腾自1月24日起,连续奋战在“抗疫情,保安全”第一线。

正值春节假期,在接到上级任务后,方腾要求经贸局全体人员坚守岗位,连夜对防控任务进行研究,并制定工作方案。他对全体经贸局人员做了详细分工;带领人员广泛宣传动员,引导340家工贸类企业、工程类项目总承包单位做好防控工作;主动联系企业管理人员对职工逐一进行排查摸底,按照“一人一档”原则建立健康档案,实行动态跟踪管理。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特别是2月9日以来,集中复工潮来临,时间紧、任务重。方腾用心谋划,统筹协调,组建5个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均衡分配任务,落实包保机制;设置20名专职联络员,驻企一线办公,在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我们既要叮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又要严格要求企业做好相关消毒防护工作。”方腾表示,帮助、指导企业和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他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