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抗击疫情,安徽九三人在行动 安徽科技学院小组八名社员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安徽科技学院小组八名社员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程郁昕    发布时间:2020/4/22    浏览:23389次

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小组8名社员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充分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和移动平台,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以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32日起,程郁昕、华金玲、魏宝丽、魏居孟、张新伟、丁冉等社员,利用腾讯会议、长江雨课堂、学习通等平台,陆续开始了《生物统计学》、《饲草生产学》、《计算机绘图》、《材料物理性能》、《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虚拟仪器技术》、《有机化学》等若干课程的线上教学。他们本着“线上教学+线上指导”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教学,教学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直属小组 程郁昕,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