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亲自为这位安徽九三学社社员颁奖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亲自为这位安徽九三学社社员颁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9/2    浏览:47236次

width=700

近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表彰了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其中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屹光荣入选并从汪洋主席手中接过奖章。

width=700

获此表彰,刘屹深感荣幸。他说,这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将继续带领公司团队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发扬工匠精神,做发动机尾气后处理行业的典范,全面决胜蓝天保卫战。

2008,刘屹在家乡池州创立了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汽车产业。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刘屹及其团队研发生产的柴油机后处理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刘屹的带领下,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认可的技术领先企业,2018年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2019年成为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为中国环保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小米CEO雷军、网易CEO丁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等。(文: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章务江,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