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社员代表座谈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社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5/9    浏览:20678次


5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社员代表座谈会。14位青年社员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中央部署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立足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社安徽省委副主委陈乾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社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胡茂来,社安徽省委办公室主任、社安徽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马其品,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洪颖等社安徽省委机关在肥的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4位青年社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接续传承五四精神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陈乾旺在总结讲话中对青年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全省青年社员要把追求个人发展融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二是潜心学习,练就本领。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建诤言、献良策,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三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青年社员思想解放,富有改革创新精神。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科技创新,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李国珍,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