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黄山九三学社青年社员捷报频传
黄山九三学社青年社员捷报频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5/5    浏览:22255次

黄山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争创“双岗双责双优秀”,让青春在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430日,在黄山市召开的“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推进会暨“五一”“五四”表彰大会上,黄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倪初源、黄山市徽州区花之韵花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炜强、黄山同聚食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桂森等三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首届“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凌炜强作为开放创新青年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同时,潘桂森还荣获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所属企业荣获“十佳劳模(职工)创新工程室”。

在日前召开的黄山市科协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第五届黄山市青年科技奖表彰会议上,黄山振洲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志萍、黟县有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波等三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第五届黄山市青年科技奖。(文: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