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2位九三学社社员获评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2位九三学社社员获评2019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5/31    浏览:48010次


530日,在安徽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2019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得者名单公布。10位“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中,有2人来自九三学社。他们是王渭和刘屹。

王渭,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阀门与石油装备事业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支委会委员,二十八年奋战科研生产一线,致力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关键阀门研制。

刘屹,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带领团队研发和生产的柴油机后处理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评选“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省国防科工办联合发起。被授予“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10位同志均是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具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工作者。(文: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李国珍,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