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六安市裕安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暨主题教育谈心会
六安市裕安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暨主题教育谈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    浏览:115592次

1123,九三学社六安市裕安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社市委委员杨龙参会。

会上,支社委员张宏、刘岚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篇。

会议征求了全体社员对支社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社员代表畅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感悟和体会。会议最后就提案征集、社员之家、社章社史竞赛、文艺节目报送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胡晓婷对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对提案撰写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朱丽主委首先代表支社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照社章就个人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支社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在开展谈心谈话时,大家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文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王海明,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