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117843次

1115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社合肥市委调研员、社省委监督委委员刘进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浩参会。何庆瑞主持会议。


会上,社合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刻剖析自己在社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克服自身困难,更好地做好分管的社务工作,并对领导班子在走访社员、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庆瑞通报了社合肥市委之前向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征集到的8条意见建议。何庆瑞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社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与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更积极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整改落实。何庆瑞表示,社市委将针对不足之处立行立改,自身难以解决的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遵守制度,按制度、规矩办事,增强廉洁意识。(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