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47307次

1117,九三学社六安市直第一支社组织支社全体社员赴革命教育基地——金寨县汤家汇镇红二十五军诞生地,踏寻红色遗迹,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面先烈,激励广大社员更加奋发有为。

广大社员瞻仰革命先烈,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还重走了金刚台妇女排当年风餐夜宿的艰难路程,缅怀了她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活动的最后,社员们参观了目前全国仅剩两所的列宁小学之一——赤城六区一乡列宁小学。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六安的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文: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李家兵,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