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宿州市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宿州市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46605次

11月16日,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会全体成员,五个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主委尤计富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宿州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社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就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尤计富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尤计富就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筹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骨干社员、新入社社员全员参与,退休社员鼓励参与,积极登录使用。(文: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办公室,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