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四期“网络课堂”学习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四期“网络课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46510次

1115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开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由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忠杰所作的《从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主题报告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和机关工作人员在社市委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社合肥市委还号召全体社员自行通过手机、电脑进行学习。

报告会上,李忠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使广大社员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难探索和历史必然。(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