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46487次

1113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委朱小龙、彭天好,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社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梅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中共中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宋梅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市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朱绍泽,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