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理论研究 喜报:我省课题喜获社中央2018年思想建设中标课题优秀奖
喜报:我省课题喜获社中央2018年思想建设中标课题优秀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29296次

近日,社中央宣传部下发《关于九三学社中央2018年思想建设中标课题结题报告评审结果的通报》。我省由安徽大学支社主委胡艳军教授担任课题组长的《九三学社青年社员思想观念及价值取向研究》课题喜获优秀奖,在10个中标课题中得分排名第二。

今年初,在社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九三学社中央2018年思想建设调研课题招投标工作的通知》后,我省积极组织申报。5月,经社中央评审委员会网络评审,在16个省级组织报送的29份投标书中产生10个中标课题,我省名列其中。社中央十分重视,指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馆译审、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孙迎春担任课题组导师,社省委安排安徽大学互联网学院常务副院长、九三学社安徽大学支社主委胡艳军教授担任课题组组长。课题组历经网上问卷调查、基层实地调研等步骤,如期提交了结题报告。(文:宣传部,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