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滁州市南谯支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滁州市南谯支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9    浏览:51430次

 117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南谯支社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支社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陈正岚主持。

会上,陈正岚带领社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认为中共十九大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地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的文件,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坚持钻研报告,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大会精神。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主党派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

 陈正岚还传达了中共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来滁调研座谈会精神。(文:杨静,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