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赴滁州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赴滁州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8    浏览:113599次


116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赴滁州调研指导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等陪同。中共滁州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看望张桃林一行,对张桃林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和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滁州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当天上午,张桃林来到九三学社滁州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履职尽责”主题,与九三学社滁州市委部分社员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周军汇报了社滁州市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社员代表也纷纷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做了汇报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桃林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近期开展的学习贯彻活动表示满意。

张桃林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举办报告会、专题班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广泛深入宣传,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有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文图:陆小东,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