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社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社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6    浏览:25995次

10月30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宣传部部长胡茂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主要精神。

秘书长卢明霞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的讲话精神。

张腊梅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梳理盘点,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文:李国珍,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