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118776次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社市委副主委朱小龙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彭天好出席会议,来自13个支社的社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淮南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宣讲报告。

  张松在报告中就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令人深受启迪和教育。全面加深了广大社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
  社市委副主委朱小龙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支社都要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把社员聚起来,把会议开起来,把资料学起来,做到真抓、真学、真懂,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搞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职能等重点工作中,为推动淮南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侯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