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11811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亳州市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主委张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本职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张国芳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内涵丰富,十分全面。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戴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