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117744次


1119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主委宁宇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共市委书记李平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朝晖部长在全市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社论文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致认为这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

宁宇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认真组织广大社员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李平书记重要讲话以王朝晖部长讲话精神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五大专项行动聚力工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文图:杨瑞彬,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