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铜陵有色一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铜陵有色一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118798次

1118日上午,铜陵九三学社有色一支社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传育立行"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郭栋良主持,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公室主任黄玮玲应邀参加会议。

郭栋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单位以及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各种学习、培训活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铜陵履行好党派职责。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情况,有色基层委副主委陈锦安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关于开展“传育立行”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支社具体情况做了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文:贾荣,审:胡茂来)